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2:45  点击:[]

12月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续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在济南校区为分管部门单位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宣传部党支部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张业赏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百年历史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详细阐释。

张业赏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张业赏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真抓实干,融会贯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