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间棚现象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讨会荣获2022年山东社科论坛优秀研讨会

来源: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者:     日期:2022-12-26 17:10:02   点击数:  

研究院牵头组织我校承办的“九间棚现象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讨会”被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评为“2022年山东社科论坛优秀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于2022年9月7日-8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九间棚村召开,主要围绕“推动沂蒙精神新时期传承发展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这一主题,聚焦基层,为新时代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言献策。40余所高校、党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及有关实务工作者参加论坛,2万余人通过线上听会,成效显著。

研讨会严格按照省社科联要求,认真承办,精心组织。其中,论文收集、观点摘编及会务等具体工作得到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肯定与表扬。今后,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发挥乡村振兴服务引领作用,拓展和创新服务思路。



撰稿人:程晋南初审人:徐海玲;终审人:孙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