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评建专栏
  • 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来研究院交流洽谈

    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来研究院交流洽谈 2021-08-03

    8月3日上午,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秘书长李岩、山东厚儒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诗波、山东煎饼控股集团有限公司CEO杨承涛、山东蓝思传媒集团业务总经理景攀等一行10人到研…

  • 济宁市梁山县小安山镇领导来我院交流座谈

    济宁市梁山县小安山镇领导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1-07-06

    7月5日上午,济宁市梁山县小安山镇经贸办主任王旭宪、西管区主任周元新、宋庄村党支部书记宋恒辉、宋庄村村委委员宋琳、济南市市中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宋文杰一行五人,就宋…

  • 水发集团前来研究院考察洽谈

    水发集团前来研究院考察洽谈 2021-04-16

    4月15日上午,水发集团北京水发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东一行,就冠县清泉街道五里铺村在村庄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来我院进行初步洽谈。王伟东副总经理介绍,在当…

  • 研究院召开沙湾村齐鲁样板村规划设计座谈会

    研究院召开沙湾村齐鲁样板村规划设计座谈会 2021-03-25

    3月25日,研究院与山东鲁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沙湾村齐鲁样板村规划项目的具体任务进行深度座谈。研究院全体成员及国测学院2名教师代表参会。会上,规划设计院董院长…

  • 山东安增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合作洽谈

    山东安增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合作洽谈 2021-03-23

    3月22日,山东安增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两人,来我院进行乡村振兴项目合作洽谈。山东安增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公司目前开展业务进行介绍。公司通…

  • 张校长带领研究院到孝里街道实地调研

    张校长带领研究院到孝里街道实地调研 2021-03-22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应孝里街道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再次邀请,3月19日,我校张兆明副校长带领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一行赴长清区孝里街道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张…

  • 研究院到长清区孝里街道进行实地调研

    研究院到长清区孝里街道进行实地调研 2021-03-05

    3月5日,应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区五队邀请,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广云带队前去调研。先后到孝里街道常庄社区、黄河滩区迁建区、济南佳宝生态牧场、安亮家…

  • 研究院到章丘区埠村街道沙湾村进行实地考察

    研究院到章丘区埠村街道沙湾村进行实地考察 2021-03-05

    3月4日,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孙广云常务副院长一行6人,根据前期山东鲁程文旅有限公司洽谈项目需求,前往济南市第二批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章丘区埠村街道沙湾村开展实…

  • 研究院对多个校外项目进行合作洽谈

    研究院对多个校外项目进行合作洽谈 2021-03-01

    自2021年2月19日至今,德州市临邑镇人民政府、济南市长清区乡村振兴服务五队、山东鲁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星火乡村振兴研究院(山东)有限公司先后来访,主要围绕乡村…

  • 我校到兰陵农垦实业总公司进行调研洽谈

    我校到兰陵农垦实业总公司进行调研洽谈 2020-12-29

    12月26日,我校副校长张兆明带领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一行四人,前往临沂市兰陵县农垦实业总公司调研考察,并洽谈下一步建立战略合作相关事宜。山东兰陵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

  • 我校与庆云县庆云镇人民政府签订建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与庆云县庆云镇人民政府签订建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2-25

    12月23日,我校副校长张兆明带领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党委(学院)办公室等一行四人,前往德州市庆云县庆云镇考察,并与庆云镇人民政府签订关于建立战略合作机制的框架协…

  • 研究院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研究院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17

    12月17日下午,研究院为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常务副院长孙广云对我校印发的《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工作推进方案》精神进…

  • 我校与张夏街道办事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张夏街道办事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3

    10月21日,张兆明副校长代表我校与张夏街道和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区2队共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乡村振兴研究基地揭牌。我校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干部进…

  • 研究院组织专家组到长清区张夏街道进行实地调研

    研究院组织专家组到长清区张夏街道进行实地调研 2020-09-17

    9月16日,应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二队邀请,我院孙广云常务副院长带领研究院及农业科技学院、林业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到长清区张夏街道进行实地调研。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

  • 研究院组织专家组到彩石街道岔峪村进行实地调研

    研究院组织专家组到彩石街道岔峪村进行实地调研 2020-05-21

    2020年5月20日,根据乡村振兴服务队历城一队座谈需求,研究院组织专家前往济南市彩石办事处岔峪村进行实地调研,我校林业工程学院徐金强院长、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徐海玲…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