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者:     日期:2023-02-18 10:43:56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乡村振兴研究院在济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重点聚焦我校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中的6个方面,紧密联系研究院工作实际,深入对照检查,查找问题不足,深剖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广云主持会议,学校第七督导组李飞、台强勇同志到会指导。

研究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孙广云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召开的预期目标。学校第七督导组李飞同志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效果,代表学校传达了相关要求。孙广云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进行总结发言,强调要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撰稿人:程晋南初审人:徐海玲;终审人:孙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