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院组织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来源: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者:     日期:2023-02-27 11:51:04   点击数:  

  226日,研究院组织召开在线会议,与山东益安捷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军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进一步研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张桂斋副院长、专业教师李静、王羽、李霞,农业科技学院刘素慧副教授及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孙广云主持。

  会上,校企双方达成共识,下一步工作聚焦于现场调研、科技服务团事宜的详细方案以及《韭菜种植标准》制定等,以最大程度地整合教师智慧与企业资源,实现校企间深度合作。  

  通过本次研讨,双方的合作得到进一步细化,尽快完成标准的制定将有利于“以菌治菌”技术的应用与推广,能够带动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充分发挥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农业院校的智库作用。


撰稿人:李芹初审人:徐海玲;终审人:孙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