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联合赴袁家村调研

来源: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者:     日期:2023-05-15 16:33:06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部分党员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一起赴陕西省礼泉县烟霞镇袁家村党支部调研。

袁家村现有农户64户,户籍村民286人,全村总面积800亩。2021年袁家村当选为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2022年接待游客达6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超过10亿元,村民人均纯收入15万元以上,吸纳就业3000余人,创建了乡村振兴的袁家村模式。

通过袁家村村委村支部现场参观以及与村支部副书记等工作人员的交流,每位党员深深体会到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基层支部的引领,离不开每位党员的共同努力,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在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程晋南;初审人:徐海玲;终审人:孙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