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者:程晋南     日期:2023-06-30 10:31:3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研究院工作计划,6月29日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孙广云、唐欣同志在乡村振兴研究院办公室分别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孙广云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主要任务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路径等五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分析了乡村振兴的主要任务和实现路径。唐欣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等三个方面重温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探讨了推进复兴伟业的方法。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思想理论基础。

撰稿人:程晋南;初审人:徐海玲;终审人:孙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