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副院长徐海玲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者:徐海玲     日期:2023-06-30 10:41:3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9日下午,研究院副院长徐海玲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309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新征程牢记使命乡村振兴奋斗有我”。

徐海玲主要从党和国家对青年工作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梳理强调青年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呼唤我们农业院校大学生要为服务乡村振兴做好准备。同时,徐海玲从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乡村振兴战略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现代农业农村,并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要不断展现山工院学子的风采,让青春之花在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强农有我!强国有我!

撰稿人/初审人:徐海玲;终审人:孙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