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院牵头组织学校与荣成市人和镇举行乡村振兴研究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来源: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者:     日期:2023-07-11 09:45:03   点击数:  

  7月6日-7日,由研究院牵头组织,学校与荣成市人和镇在人和镇人民政府举行乡村振兴研究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荣成市人和镇镇长徐鹏,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广云等出席。仪式由徐鹏主持。


  徐鹏代表人和镇向周吉鹏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地理位置、行政区划、特色文旅资源、主导产业、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人和镇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镇域内乡村振兴项目。周吉鹏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等情况。


  随后,周吉鹏与徐鹏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研究基地”揭牌。签约挂牌仪式后,共同实地调研了荣成市铁槎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润生态园、沙窝岛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和牡蛎文化博物馆等乡村振兴项目。


  此次校地合作有利于强化学校和地方建设的协同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我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人:程晋南;审核人:徐海玲;终审:孙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