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者:     日期:2023-09-15 09:58:01   点击数: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工作部署,9月14日,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在平阴县洪范池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孙承运同志主持,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本次会议恰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关键时期,研究院创新性的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有机融合,推动了新时代新征程研究院党的理论学习与社会服务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