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院成功举办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乡村振兴论坛

来源: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者:     日期:2023-12-15 15:39:43   点击数:  

12月14日,由研究院主办,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合办的“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乡村振兴论坛”在济南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孙承运、副院长唐欣,人文学院院长高千秋,国测学院副院长武华宝以及相关教师参加。

论坛首先由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孙承运、副院长唐欣分别作了题为“乡村资源与振兴时序”和“现代物理农业赋能乡村生态振兴”的学术报告,其次与会人员分别从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的角度进行了分析和讨论。通过此次论坛,大家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探索和讨论了乡村振兴方法和路径,本次论坛是一个起点,开启了乡村振兴的新行动,获取了乡村振兴新成果,开创了我校助力乡村振兴新格局,同时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了智力支撑。



撰稿人:程晋南;审核人:徐海玲;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