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史学习 > 正文

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到济阳区曲堤街道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   发布者:徐海玲     日期:2023-06-09 10:03:35   点击数:  

6月7日,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孙广云同志带队到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开展实地调研,主要了解党建工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实践路径。

孙广云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曲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红色能量”引领“绿色产业”展馆等地,听取了中共曲堤街道黄瓜产业委员会党委书记史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曲堤街道在发挥党组织对产业发展引领作用方面成立了由销售公司、种苗协会、黄瓜协会以及85个村党支部组织成黄瓜产业联合党委,实现了党组织建设与产业发展“无缝对接”的典型做法。

通过本次调研,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将总结曲堤街道大力推进黄瓜产业党建联合体建设的经验,继续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乡村振兴的引领作用。

撰稿人/初审人:徐海玲;终审人:孙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