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史学习
  • 1923:革命征途共携手——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历史抉择

    1923:革命征途共携手——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历史抉择 2021-04-05

    ​1923年似乎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波澜不惊的一年。但是走进历史,我们还是会发现这只是历史的表面,在深层的历史中,还是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波”和“澜”。这些波澜恰恰影…

  • 1922:新生政党举大旗

    1922:新生政党举大旗 2021-04-02

    进入1922年,年轻的中国共产党茁壮成长。  中国共产党成立时,还只是政治舞台上一个很小的政党。党的一大在社会上并没有引起多大注意,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但在短短…

  • 研究院党支部集中收看新华社《国家相册》微纪录片(一)

    研究院党支部集中收看新华社《国家相册》微纪录片(一) 2021-04-01

    ​4月1日下午,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按照我校党委宣传部要求以及研究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支部成员集中观看新华社《国家相册》微纪录片——第一季(第1-10集)。通…

  • 1921:开天辟地一声雷

    1921:开天辟地一声雷 2021-04-01

    公元1921年,是中国历史上具标志性的年份。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革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社会的面貌,由此焕然一新。  中国共产党在19…

  • 你一定要知道的100个党史知识点

    你一定要知道的100个党史知识点 2021-04-01

    ​ 1.“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2.1919年,李大钊在《新青年》杂志发表了《我的马克思主义观》一文,系统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唯物史观、…

  • 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2

    3月22日上午,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内容及精神,研究院全体成员参会。会上,常务副院长孙广云带领研究院全体成员学习了…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