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贫困生“爱心车票”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31 10:53:1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厅《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精准资助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函[2021]58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温暖安全过冬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资助政策,确保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应助尽助,现组织开展寒假“爱心车票”活动。为本学年未获得任何资助的393名贫困生,提供每人100元暖心车票补助,帮助贫困生顺利回家、温暖过冬,缓解贫困生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补助资金由资助中心负责统一发放



附件:

2021年贫困生暖心“车票补助”学生信息汇总表》(请务必于12月31日前上报本表纸质及电子版,需签字加盖公章)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28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