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辅导员工作日志评选活动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9 18:00:3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的培养与管理,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规范辅导员的日常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向更好更高的水平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辅导员工作日志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评选主题

“抗疫有我”辅导员工作日志评选

二、评选时间

暂定五月中旬(具体时间以评选活动正式通知为准)

三、参评对象

原则上全体辅导员均需参加此次评选

四、相关要求

1.日志撰写时间范围:20223月-20224月。

2.日志不限篇数,总计3000-5000字左右(图片不计字数)。日志内容要求围绕一个主题或者一方面工作,不得记流水账,应完整充实、格式规范、文字表达简明扼要,整体效果良好。

3.日志可依托于集结号上所撰写的日志内容,评选所报送的电子版材料也可对其进行进一步完善。

 

 

                             学生工作部

                           20224月9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