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3-14 10:13:5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中,我校师生表现突出,在多个项目中 获奖。 其中, 孙琪老师、 王猛 老师获得二等奖,李艳等3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赵梦茹等 3名学生获得二等奖, 张惠琳等 6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落实落细各项公寓服务管理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抓好学生养成教育,努力提升我校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水平和育人质量,为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艳  初审人:陆昊  终审人:陈献锋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