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3 16:35:5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20225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室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四个工作室负责人、学生工作部部分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四个工作室负责人分别报告了工作室的运行情况、阶段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为辅导员工作室未来发展推进积极建言献策。

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前期工作,在工作室未来建设推进方面,他指出,辅导员工作室是新时期高校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的新举措,各工作室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聚焦实践工作中的热点、重点、难点和痛点议题,开展实践育人探索和理论创新研究,推动学校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加强外出交流学习,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建设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