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及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6 14:00:4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及就业工作有序开展,6月3日下午,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及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研究布署2022届毕业生离校及就业工作相关事宜,统筹协调各项具体工作,齐河校区、淄博校区设分会场。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主持召开。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介绍毕业生离校及就业工作具体安排。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统筹疫情防控,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同时明确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最佳时机,“真做就业、做真就业”,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杨玖庆强调,毕业生离校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营造“安全、文明、温馨”的离校环境,同时扎实做好冲刺阶段就业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密切关注学生动态,辅导员要加强沟通交流;二是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沟通协调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便捷服务;三是要担起责任、主动作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就业任务。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撰稿人:李文娜   审核人:陆昊  终审人:陈献锋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