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3-03-02 16:20:4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关于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中,我校被评为最佳组织单位,10名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2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孟婧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全体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法治宣传教育成果的充分认可,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广大师生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提升法治素养,持续深入推进依法治校。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