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到齐河校区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6 09:15:3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3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到齐河校区各二级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学院安全稳定、学生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等进行交流。

调研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走访了二级学校,了解了安全稳定、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走进了学生宿舍、食堂,了解宿舍、食堂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杨玖庆指出,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要坚守安全底线,增强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筑牢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等安全防线,及时掌握和了解学生的实际状况和困难,及时了解学生状况并建立台账,全面掌握重点学生的身体健康、心理状态、学业及就业落实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帮扶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撰稿人:李艳,审核人:陈献锋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