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评选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19:37: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3月20日,我校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评选会。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专家评委对各候选个人和集体进行审议推荐评选。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对本次推荐评选工作流程及候选人、候选班集体资格审查情况做出说明,各二级学院对候选人及候选班集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评委根据候选人及班集体事迹材料进行综合评议。经现场投票,最终推选出我校19名学生(含退伍复学2名)参加省级优秀学生评选,10名学生(含退伍复学1名)参加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3个班集体参加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

本次评选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的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政治方向坚定、道德品质优良、行为举止文明、学习成绩优异,先进班集体班风文明健康、学风严谨求实,充分彰显了我校“勤勉、实干、精业、励新”的校风。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