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展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25 08:27: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9月24日上午,学校在三校区体育场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展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学生工作部、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淄博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新生辅导员、全体承训教官及40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

军训成果展演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三校区11个学院的51个军训方队精神抖擞,步履铿锵、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山工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的捕俘刀、格斗术、战术综合等军事科目的展示表演铿锵有力,每一招每一式都展现着学生们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向学校、教官和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各单位领导向在2023级军训中表现先进集体、优秀学员和教官颁发荣誉证书。

undefinedundefined

杨玖庆在济南校区作总结讲话。她表示,自军训以来,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完成各项军事科目的训练,充分彰显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她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焕发出来的好精神、好作风转化为优良的学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钻研,奋勇拼搏,努力成为一名思想成熟、品德优良、知识丰富、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才,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后,为母校增光、为人生添彩!

为期14天的军训正式结束,此次军训承训教官按纲施训、科学组训,全体参训新生通过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刻苦训练,强健了体魄,更磨炼了意志!愿山工院学子能够带着热血与坚毅奔赴新的征程!

(撰稿人:孙宁;审核人:陈献锋;)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