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新篇 加压奋进再启航——学生工作部召开2024年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13:06:1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2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标准要求”的目标要求,动员全体人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主持会议并就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中,各科室负责人做交流发言,探讨梳理2024年重点抓的主要工作,说明要达到的目标、要采取的措施以及时间节点等。陈献锋根据交流发言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如何干好2024年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部门工作会议明确了学生工作部2024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达到了总结经验、交流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提升的效果。新一年,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全面推进各项学生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华晓晓;初审:樊洋洋;终审:陈献锋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