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18:23: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2023年5月12日下午6: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东楼A101顺利举办了招聘宣讲会。本次活动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刘希昱组织,青岛国测海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孙鲁明主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招聘宣讲会旨在吸引我院优秀的人才,同时也为我院求职者提供一个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在本次活动中,青岛国测海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示了其公司的文化、团队精神以及创新理念,同时还介绍了职业发展路径、培训计划和薪酬体系等方面的内容,为我院各位求职者提供更加全面、详实的信息。接着,青岛国测海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院介绍了本次招聘的人员需求、条件,详细解答了在岗培训问题。其中,详细解答了求职者最关心的实习人员转正式员工的职务变动问题。这些问题的解答让求职者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也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参考和帮助。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为大学生的就业方向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更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更好的对接。同时,也告诫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