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工程学院男生宿舍207全员“上岸”


发布时间: 2023-05-04 18:32: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林业工程学院2019级森林保护专业11号楼207宿舍的五位同学考研全部成功上岸!他们分别叫张豪、张帅、张宗生、战照杰、赵祥宇。其中,张帅和战照杰两位同学考上了浙江农林大学,而张豪、张宗生、赵祥宇三位同学则分别被贵州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录取。道阻且长,行且必至。

人生之路上,缘分让他们相聚于207宿舍;追梦征途中,理想让他们执着于远方。在四年的时间里,他们是同窗之下的好舍友,也是彼此成长的见证者。备战考研期间,他们朝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奔跑,相互鼓励、相互拥抱,用汗水浇灌理想之花,用行动践行山工院“勤勉、实干、精业、励新”的校风。时光不负有心人,在潜伏了一个寒冬后,他们终于等来了一场春暖花开。

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207全体同学迎着晨曦奔跑,披着星光而归,他们在平凡的日子朝着梦想努力奋斗,最后实现相约的一“研”为定!

(撰稿人:闫士朋;初审人:刘延姣;终审:徐金强)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