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1 18:28:3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2月26日-28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月2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朝阳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会,马朝阳书记勉励广大学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锤炼勤思勤学锤炼的本领,努力成为敢奉献、敢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2月27日-28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业萌、辅导员陈蒙蒙、兼职辅导员郭辉分别在淄公南楼A104、A102教室,分年级召开主题班会。围绕巩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生命意义、疫情防控、消防交通防诈安全等方面,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我校7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就。老师们鼓励广大学生从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新精神面貌拥抱新学期,在平凡中追求卓越,在奋斗中赢得未来。

“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新学期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合力共创资环学院美好的明天!


撰稿:陈蒙蒙   初审:郑业萌    终审:马朝阳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