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毕业季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28 18:35:3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2023年6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回眸——启航”毕业季系列活动在齐河校区和济南校区同时举行。

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包括签名墙打卡活动,以物换物盲盒活动以及照片墙打卡等形式多样的各类留念活动。

专属毕业墙里面写满了全体毕业生的名字,每一位毕业生将自己的名字写在签名墙上,留下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回忆。“青春正当时,奋发向未来”,祝愿毕业生们前程无限好,奋斗青春终如愿。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娟、李娜、曹奇及刘文烨老师也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毕业生的寄语和祝福。

undefined

undefined


盲盒中承载着青春的记忆,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在打开盲盒的一瞬间,都能收获不一样的感到和惊喜。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出的最诚挚的祝福,让学长学姐们再次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关怀,在这个毕业季留下了深深的感动与眷恋。

undefined

伴随着“咔嚓”的快门声,一张又一张洋溢灿烂笑容的面庞就此定格,毕业生在照片中尽情展现个性和创意,每一张照片都定格了毕业生们开心、活泼、自信的模样。

undefined





照片定格的不仅是少年心动的仲夏,更是那色彩明亮的昨日晴空,就让暖心的照片墙成为毕业生们大学的独家记忆,给母校留下的最美印记。

undefined




经济管理学院祝福毕业生,带着光芒和祝福,一路高歌前进,走向更大的舞台,用拼搏奋斗书写更多精彩的青春故事!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undefined

(撰稿人:王雨欣 初审:李娜 终审:李百秀)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