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2 18:36:3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温暖和祝福,带去信心和力量

党总支书记颜素杰、院长李百秀和辅导员老师与每名贫困学生及家长进行谈心,详细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在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可以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还为贫困生送上了慰问金和过冬所需棉服。

受访家长及学生们表示,学校通过家访活动给我们送来了温暖,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一定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

撰稿人:曹奇 初审人:曹奇 审核人:颜素杰 终审人:颜素杰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