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学生评估知识线上培训班开班会议暨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10 08:19:5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学生工作处


为使我院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本科合格评估知识,高质量地完成评估相关任务,我院于2021年8月10日下午,召开了暑期学生评估知识线上培训班开班会议,会议通过腾讯线上形式进行。

首先,苗峰院长对校情、院情进行了介绍。他详细讲述了我校及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和办学水平以及人才培养目标、措施和成效,针对本科合格评估各项指标任务,明确提出同学们应该了解的基本内容,并对同学们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马朝阳同志进行了讲话,他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对同学们提出了“防疫与学习两不误”的要求,对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学风建设,如何通过党团引领做好评估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业萌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大学生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按时参加各项学习,按照上级和学院要求,在做好居家疫情防护的同时,为开学后的本科合格评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我院本次暑期学生评估知识线上培训班贯穿整个暑期,内容由辅导员线上领学、学生干部线上领学、大学生自学三部分组成,培训班将开展学习测试,测试采用线上答题方式,进一步加强培训效果。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