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19:25: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3月9日和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济南和济北两校区共同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政治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新学期学风建设”、“校园安全防范”、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展开,强调了新学期要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必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知识与培育美德共同进步,提高素质与实现价值共同前行的新要求。

班会后两校区同学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会自觉以新目标为指引,更加努力的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断奋斗。

“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在开学后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习学习生活节奏,对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有了更具体认识,为学院后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