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9 17:29: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诚信观念,培养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加强校园诚信道德建设,我校于6月中旬开展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7个学院根据自身学院特色,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创新活动形式,举办摄影书画展、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主题教育班会、知识竞赛等十余项特色鲜明的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泛地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同事普及了学生们征信、金融等相关的知识,引导同学们培养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的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促进了讲诚信、讲文明的校园文明建设。

手抄报(1)


商学院参加手抄报书画展的部分参赛作品

机电学院孟祥祥同学的书法作品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