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参加2022年暑期全省高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

8月1日至5日,由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主办的2022年暑期高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山东威海举办,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省教育厅、省高校专家代表精准把握政策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管理中的热点、难点、痛点,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分别从政府采购事项应当把握的流程、经济合同签订应把握的主要条款、资产日常管理应当把握的主要环节、预算管理与资产管理之间的主要关系、资产运营管理应当接受的监督检查等方面,对相关政策进行深入透彻地解读,对管理中存在的难点痛点进行深刻剖析,内容详实,专业性强,具体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提升了自身资产管理、招投标、合同签订等方面的能力,增强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下一步,资产管理处要认真把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资产管理工作中,不断完善资产管理制度,优化资产管理水平,推动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

(撰稿人:唐晶;审核:霍学辉;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