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

3月25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并以此为契机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

本期专题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旗帜,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工作中,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8F2E

(撰稿人:时丹凌;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