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4   浏览:

为扎实开展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6月2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精神和学校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的“一动员五开展二修订”工作,并集中观看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宣传片和《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会议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 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本次活动安排,牢固竖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掌握应急处置能力,着力解决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要务实高效开展好各项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走过场、空对空,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安全的目的,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撰稿人:张进;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