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风廉政活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

为加强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月19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和《<流苏廉韵>第4期-廉洁过节提醒专题内容》,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一集。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败行为,积极履行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做到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意识形态建设,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之弦,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全面开创资产管理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人:张进;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