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讲党课活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

为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锻炼党员干部担当能力,提高党员干部担当意识,1月19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以“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全力推动部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强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加强锤炼、增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保持良好形象,努力开拓、争创一流业绩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借鉴大量先进事迹,结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工作实际,对支部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应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始终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学习实践,全力担当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撰稿人:商凯;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