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落实学校巡考和督查制度,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我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学校组成校院两级巡视组分别对考场进行巡视,实现了所有考场巡视全覆盖,在强化考场纪律,促进监考教师严谨作风,督促学生遵守考场纪律、监考教师按规范操作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本次巡考覆盖两个校区1406个场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等全体校领导亲自带队,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组成校级巡视组,深入两个校区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巡视过程中,校领导认真查看了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学生遵守纪律、考场环境、考试组织等情况,并与部分监考教师和巡视小组人员就考试情况进行了沟通了解,对加强完善考试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党委书记丁希滨巡视考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巡视考场


党委副书记张业赏检查双证


副校长张兆明询问考试情况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查看试卷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巡视考场秩序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穆若英巡视考场安排

本学期考试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秩序井然、进展顺利,学生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违纪作弊大幅下降,监考教师精神饱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风考风。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中心、教务处联合以《教学质量信息简报》形式,对巡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反馈和整改。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推动考风和学风进一步好转,持续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