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各班陆续召开“复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5日下午15:30分,我院19级秘书学2班在班级QQ群召开了以“科学卫生防疫,弘扬爱国风尚”为主题的“复学第一课”网络视频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是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按照我院复学第一课的方案的组织召开,目的是想让同学们在疫情趋于常态化的当下积极复学,保持良好学习和生活状态,学习了解卫生防疫知识,了解在此次疫情中表现英勇的医务工作者,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在此次疫情中体现出来的爱护人民、担当时代大任的不朽功绩,鼓舞同学们在新时代力争向前,更加热爱祖国。

此次班会由班主任主持召开,采用现代多媒体课件的形式进行,班内多位班委和同学参与分享了个人的心得和感受,全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收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每位同学都撰写了班会心得进行交流。以此为起点,我院其他班级根据学院“复学第一课”工作方案要求,陆续举行相关班会,坚决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复学第一课”的要求,开展好复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