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学生处一行赴山东城建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

     323日上午,保卫处处长王振生、副处长马朝阳、学生处处长陈献锋、副处长李欣等一行9人赴山东城建职业学院就学生教育警示基地、公寓管理体制与模式、学生安全法制教育基地建设进行考察学习。

山东城建职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进行了参观学习交流。先后考察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处长接待室、学生宿舍、学生警示教育基地和学生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城建学院学生处长和公寓管理科长在考察中详细介绍了城建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公寓管理体制与模式、法制和安全教育体系建设中的成功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和互动,我们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取长补短,创新思想,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安全法制教育等工作,切实提高我校的学生管理水平,创新教育模式,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撰稿:王振生  审核:王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