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进一步学习宣传《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章程》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

 

为使我处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章程》内容,增强践行《章程》的自觉性,保卫处掀起学章程、知章程、守章程、用章程的热潮。

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专题辅导与集中讨论的方式相结合,用多种形式开展对《章程》的学习,充分利用多种现代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保卫处党总支分别于201761日和8日周四下午召集全体同志,再次开展了学习宣传《山东省农业工程学院章程》活动,会上孙晓明同志重申了学习《章程》的重要性,要求同志们加强对《章程》的学习领会,自觉贯彻落实《章程》中的各项规定,自觉学习《章程》、遵守《章程》、依《章程》办事。

通过再次对《章程》的学习宣传,同志们提高了认同,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树立了主人翁意识、法治思维和改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投身到学校综合改革中去,为推进我校现代化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