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国家安全教育优秀课例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国家安全教育课例优秀名单的通知》,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安函〔2022〕4号)工作安排,我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活动经各级教育部门推荐、专定评审、复审等环节,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 16 个。

本次获奖充分反映了我校在推进落实国家安全教育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国家安全教育,探索创新国家安全教育方式方法,提升师生的国家安全素养和意识,坚定不移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捍卫者、推动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