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保卫处荣获济南市“2021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集体嘉奖”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发布《济南市公安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济公〔2022〕26号),对全市单位内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保卫处荣获2021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集体嘉奖。

11月15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副支队长于平一行二人来我校宣读表彰决定、颁发奖牌。于平副支队长对我校治安保卫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保卫处工作人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辞劳苦、担当履职,争取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出席授奖仪式。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将以此表彰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维护校园安全为己任,在疫情防控、政治保障、反恐维稳、治安防范、安全教育等方面,再接再厉,做到值守有责、值守有方,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安全稳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