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和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在两校区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确保安全渡过双节打下坚实的基础。

9月26日下午,保卫处处长徐波来到齐河校区,部署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正逢消防维保单位在对中控室值班人员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徐处长首先检察了消防中控室,徐处长强调:消防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重中之重,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由上至下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随后徐处长召开科室人员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假期值班工作。会上再次强调保卫人员要增强责任感,确保节日期间做好值班,坚守岗位、在岗尽责,及时发现排除各类隐患矛盾。之后徐处长跟随巡逻车巡查了校园环境安全并到二级学院了解学生留校情况。

9月28下午,济南校区组织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徐处长会同多部门人员对济南校区的教室、实验室、餐厅和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随后向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

 

  (撰稿:胡承洋  初审:张杰  终审: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