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电动车校园安全教育” 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

为普及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规范校园电动车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2024年3月19日,保卫处于济南校区办公楼前布置安全知识宣传栏,开展“电动车校园安全教育”专题宣传活动。

宣传栏以真实的电动自行车火灾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向学生们揭示了电动车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师生们要遵守交通规则、佩戴头盔、以及严禁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基本内容,以及在特殊情况下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及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法律责任。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师生校园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自觉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的自觉性,有效的保障了校园交通安全,消除电动车安全风险隐患,维护了安全文明的校园秩序,推动了校园电动车专项治理与平安校园的深度构建。

(撰稿人:张杰;审核人:于昊田;终审: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