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2021年6月15日上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魏剑锋、保卫处副处长于昊田,组织工作人员及山东济华港润燃气公司安全工作人员对济北校区南、北两院院餐厅天然气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餐厅员工进行了燃气安全常识教育。此次检查,山东济华港润燃气公司安全工作人员是受我校邀请,专门对我校天然气设施做一次全面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的。检查中山东济华港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使用专业设备对室内外管线、仪表、阀门等做了全面检测,未发现安全隐患及漏气点。通过这次检查,充分保障了学校餐厅的用气安全,提高了餐厅员工的用气安全意识,确保了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15 16:24:0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