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01-07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1月7日上午,我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董忠堂主持大会并作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允祥作《行政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向军作《院二届教代会提案立案、落实情况报告》。75名正式代表、40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主席团成员(按姓名笔画排序)马连孝、王向军、王兴国、王秀存、王策之、曲云宏、曲珍英、孙广云、李允祥、李立群、李启波、吴锋、宋士银、武道留、林松柏、徐金强、徐学贵、黄振轩、董忠堂、温传富等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学院第二届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2011年的工作,布置安排2012年的工作要点,通报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表决有关提案。

上午8: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院党委书记董忠堂全程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允祥代表院行政作了题为《团结奋进真抓实干 努力实现改建升本的奋斗目标》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八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2011年的工作,即:(一)以改建升本为总抓手,四大硬件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二)以质量工程建设为重点,教学科研工作实现了新突破;(三)顺利通过“五项评估”,全方位提升了学院影响力;(四)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五)干部培训和新型农民培训工作实现了新突破,争取国家公务员特色培训基地工作迈出坚实步伐;(六)学生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得到不断加强;(七)内部管理改革进一步深化,各项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八)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干部工作和统战工作得到新加强。报告根据学院改建升本工作总体要求,分析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2012年工作要点。

报告对2011年的重点工作,从以下七个方面进行了明确强调:(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改建升本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二)狠抓质量工程建设,打造人才培养的核心竞争力;(三)着力抓好招生和就业工作;(四)努力开拓干部教育、成人教育新局面;(五)按照事业单位改革精神要求,加强内部管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生机活力;(六)贯彻共识管理理念,加强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七)以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做好群团组织、老干部和统战工作。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职工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职工住宅维修管理办法》。

党委书记董忠堂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董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院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院第二届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改建升本工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对各位代表积极到会参会,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院党委和大会主席团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为大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董书记强调,实现学院改建升本的奋斗目标,离不开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协同努力,各位代表要积极履行职责,在广大教职工中广泛宣传本次会议的精神和成果,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和改革中的主力军作用,把本次大会提出的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实现改建升本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董忠堂主持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允祥作《行政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