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张兆明做客《我是鲁俊议》演播室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关链接>>>联合网

11月7日,山东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张兆明做客《我是鲁俊议》演播室,分享了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协商会暨“乡村振兴战略”履职培训会议的相关情况。

张兆明用“意义非常重大”和“非常及时”来概括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他说,通过协商和培训,一是能够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为抓手宣传好、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二是借此机会,把各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都请到济南,大家充分交流工作经验,为下一步专委会平台更好履行职能夯实了基础。三是通过会议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要求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这也为我们谋划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