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美育工作评价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7日,山东省高等学校美育工作评估专家组成员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美育工作现场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以及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办公室、团委、艺术学院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见面会和有关活动。

王西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根据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美育教育体系,达到较好的育人效果,衷心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指导我校的美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杨振宁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美育工作开展情况。长期以来,学校把美育作为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探索形成了“服务国家战略,致力乡村振兴,构建‘三三大美’教育体系”的美育工作特色,服务于培养“知农事、知农理、知农情,爱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

专家组认真查阅我校的评估文件和支撑材料,通过现场考查、走访座谈、问卷调查、师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学校美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评估。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美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西奎校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美育专家组对我校美育工作的评价指导,表示学校会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查找不足,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美育课程建设,强化条件保障,提升美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