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山东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

 

10月20日,10月26日-27日,11月2日,2019“‘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400余名英语专业和非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文学院马政同学获写作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商学院史运华同学获写作公共英语组三等奖;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的任金霜同学获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的李姝钰同学和李佳冀同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王庆同学获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优胜奖;人文学院的孙昕雅同学获演讲大赛一等奖。

2019“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初赛由人文学院主办。通过前期的积极宣传,我校学生报名踊跃,最终参加线上初赛的总人数近500人。最终选拔出10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在赛前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老师和同学们一直在为比赛认真准备着,指导老师为参赛选手们制定了周密的培训计划,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十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最终突出重围、载誉而归。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共同主办,包括“‘外研社 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本科、高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 写作大赛”(本科、高职)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 (本科)。三项赛事各有侧重,又相互促进,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