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众日报、“学习强国”山东平台对我校改革发展的探索与实践进行深度报道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媒体链接>>> 大众日报    “学习强国”山东平台

12月5日,大众日报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向现代农业交出答卷》为题对我校进行了专题报道。同时,“学习强国”山东平台、大众网等媒体第一时间进行转载。

文章指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近年来,该校通过“产教融合”,融通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着力打通人才培养、技术应用、产业提升“最后一公里”。新时代乡村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专业技术人才,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在培养高端专业技能人才的同时,聚焦“三产融合”、“六次产业”,发挥人才培养优势,强化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能力建设,推动学校与地方、产业、乡村的共同发展,让人才和科技托举新农村,让创新和产业带动新农业,与乡村建设同频共振,谱就了一曲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时代旋律。